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为“三大发展平台”叫好

时间:2004-02-21 08:57 阅读人数:

  一月上旬召开的区委五届二次全委扩大会上,区委书记曾晓民代表区委庄严提出:构建三大发展平台,高起点、高水准、高速度地把集美建成全市一流的工业区、文教区和新城区的目标方针。三大平台虽然各有不同切入点,但都链接在发展这个主轴上,全面地诠释“发展是硬道理”。可以认为,它充分展现了区委依法治区、依法兴区和建区的统揽之功,开拓之举,创新之策和制胜之法。不言而喻,这是区委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精神,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交出的一份百姓满意的答卷:为民、安民、顺民、富民。 

  两区合并,是1+1=2,还是1+1>2?不同的认知,有不同的结果。有胆识有作为的负责任当政者,必然能从新视野、新思维、新观念的角度去审视与定夺———毫不犹豫地选择后者。这里,人们没有理由不相信:区委有魄力,有功夫和有毅力,以成事以民为先和执政为民的崇高使命,率领全区人民快步登上“三大平台”开演一出史无前例的有声有色的发展大戏。   (韩 江)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