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新老退伍军人座谈创业

时间:2004-01-06 09:36 阅读人数:

  1月5日,2004年集美区退伍军人座谈会举行,75名退役不到一个月的士兵参加了座谈会,厦门特安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老退伍军人郑忠民为新退伍军人们传经送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苏甦对我区的退伍兵安置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苏甦说,退伍军人应继续发扬部队的好传统、好作风,做个诚实守信有益于社会的人;回乡后应积极发挥聪明才智,投身家乡集美、厦门的建设,为家乡的政治经济建设添砖加瓦,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他要求民政、人事等相关部门为他们多办实事、多办好事,人事劳动等部门要为自谋职业的退役士兵提供就业咨询、就业信息、人才交流等中介服务;鼓励和扶持有专长的农村退役士兵创办经济实体,推荐介绍优秀人员作为基层组织的后备办量。当天,苏部长还为集美大学财经学院的退伍大学生、荣立三等功的邹伟华同学颁发优待金。(集美报 刘德英)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