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纪念毛泽东诞辰110周年

时间:2003-12-25 09:03 阅读人数:

  12月24日,集美区关工委、集美大学、新四军研究会、集美老教授协会等单位联合举行座谈会,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10周年。老前辈与青年干部们齐聚一堂,结合社会及工作实际,深刻缅怀毛泽东同志在领导中国新民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中的丰功伟绩,回顾了以毛泽东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党员结合中国的具体实际,创造性地运用发展马克思列宁主义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对毛泽东同志的爱戴和缅怀之情。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苏甦参加了座谈会,他对老同志丰富的政治阅历、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孜孜不倦的求知精神表示钦佩,苏甦提出我们今天纪念毛泽东同志,重新学习毛泽东思想,就要更加深刻地认识和理解“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与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内在联系,就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并在新的实践中继续推进理论创新。(集美报 陈季玉)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