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迎四方嘉宾 展集美之美

时间:2003-12-01 17:00 阅读人数:

  侨乡集美大力参与中国(厦门)国际旅游节活动

  中国(厦门)国际旅游节举行期间,侨乡集美积极组织人员参与各项活动,同时热情周到地接待好前来游览参观的与会嘉宾和游客,充分利用节庆展台向来宾推介展示集美之美。

  在11月23日举行的全市花车巡游表演活动中,50多位集美大学体育学院学生组成的武术巡游方阵,以飒爽英姿,敏捷的身手,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气魄;集美舞龙表演队也以高超的技艺赢得了来宾和观众的喝彩。在国际会展中心的旅游商品博览会现场,以闻名中外的集美学村为背景的集美展台,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参观者,3万份集美旅游宣传资料被抢领一空。另外,区内的鳌园、鳄鱼园2个旅游景点和3家酒店、2家旅行社也在会场布置了展台,充分展示集美区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独特的旅游产品。为接待好旅游节期间的众多游客,我区还开展了节庆气氛和旅游沿线综合整治工作,以净化旅游市场经营秩序,保障商品安全,为国际旅游节的成功举办营造良好环境。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