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黑气”危险,请勿贪!

时间:2003-11-12 16:26 阅读人数:

  11月初以来,集美区成立专项领导小组,集中整治猖獗的“黑气”。“黑气”,主要指无证经营的液化气。过去,“黑气”经营者多是利用食杂、餐饮等店面作掩护,现在一些人竟把“黑气”藏到住宅内,不但增加了执法部门的查处难度,也加大了危险性。

  整治小组要求各镇街、村成委会行动起来,广泛发动群众、教育群众自觉抵制使用“黑气”,制止本辖区内的无证液化气经营。同时组织人员调查本辖区内的“黑气”经营点或储存点情况,并进行造册、存档、上报,掌握整治“黑气”的第一手资料。由工商、城监、消防、市政等部门组织专项整治小组,做好排查、造册、登记工作,配合市有关部门重新确认供应站点的安全间距,取缔非法经营点,对“黑气”经营者予以没收、罚款处理。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