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走进大自然

时间:2003-11-03 09:26 阅读人数:

  10月31日一早,集美小金星幼儿园组织大班和中班的孩子到农场秋游,带给孩子们一次与大自然亲近的体会。

  在后溪镇办的民好农场。一进农场,孩子们就被成片的果树和成群的家禽吸引住了,立刻好奇地四处张望起来。在台商徐先生引领下,孩子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学。这片种的是黄秋葵,这边是木瓜,那是柠檬、南瓜苗、彩色甜椒、火龙果……这片地膜下面盖的是种子,地膜有保温、保水的作用……在番石榴、杨桃园里,孩子们自己动手采摘成熟的果实,并纷纷放进书包说要带回家给父母尝尝。幼儿园的老师一路上细心地照顾着每个小朋友,并结合课堂上学过的知识教大家对照实践。在养鹅场,老师带着孩子们用英语数起数来,one、two、three……

  不知不觉中一个上午很快过去了,虽然孩子们个个出了一身汗,人也疲劳了,但是依然很兴奋,因为这半天里他们一下子看到许许多多平日里见不到的东西。这时,农场叔叔们端来了刚刚摘下煮熟的甜玉米,小朋友津津有味地啃着,齐声说:“真甜!”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