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90周年校庆工作进展顺利

时间:2003-10-16 10:02 阅读人数:

  9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嘉庚图书馆已竣工,福南堂通过验收,“南薰三楼”旧貌换新颜,其他各项校庆工作也都基本准备就绪。

  重建的福南堂是校庆的主会场,其主体工程及灯光、音响、舞台、空调等配套工程于10月10日全部验收完毕交付使用。位于嘉庚公园北侧占地7.5公顷的陈嘉庚纪念馆及嘉庚文化广场的围海造地工程于10月初完成,交付准备陈嘉庚纪念馆的奠基仪式。敬贤公园、同集路集大路段的道路拓宽与绿化、龙舟池污水处理以及集美旅游沿线的亭台楼阁的维修等工程项目分别如期完工。集美夜景工程于6月初完成规划设计并交由各责任单位组织施工。另外,集美中学“三楼”改造工程中,延平楼于9月初通过竣工验收,黎明楼将于10月中旬初步验收,南薰楼基础工程已经完工。至此,与校庆有关的工程项目基本完成,通过改造,集美将以崭新的面貌出现在海内外嘉宾面前。

  命名为“诚毅之光”的专场文艺晚会与“嘉庚杯”龙舟赛的筹备工作也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晚会将于10月中旬完成所有舞蹈节目的编排、合唱曲目的录音、服装制作与试装以及节目的合成工作,21日晚上将与观众见面。共有41支代表队报名参加龙舟赛,涵盖集美、同安、海沧等区及驻军、集美各院校,厦门市几支龙舟劲旅也都参加了本次龙舟赛的角逐,目前参赛各队正在抓紧训练中。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