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欧阳建走访校委会

时间:2003-10-07 11:34 阅读人数:

  新上任的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欧阳建在有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走访了集美校委会。陈忠信副主任向欧阳建部长汇报了校委会机构的性质、规模、任务,集友银行股权、股息的管理使用及资金情况,陈嘉庚创办集美学校9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工作情况以及今后校委会工作设想,并提出需要市主管部门及其它部门帮助解决的一些问题。欧阳建部长认真听取陈忠信副主任的汇报,对校委会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校委会干部职工要认真履行职责,切实按省、市领导的指示精神,集中时间、精力,全力以赴,抓紧落实校庆各项筹备工作。会后,欧阳部长还到福南堂、敬贤公园及陈嘉庚纪念馆等工地仔细检查并了解工程进展情况。 

  在管理、发展陈嘉庚遗业方面要有新思路、新举措,加快发展步伐,充分发挥其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积极为教育、社区和海外爱国统一战线工作服务;各项工作都要多思多问,抓细抓实;对于因体制和机制等原因带来的一些问题,一要依靠上级的有关精神办,二要依靠干部群众提问题,找思路,转变等待观望的老观念,创新工作方法,逐步加以解决。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