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曾晓民深青参选记(特写)

时间:2003-09-25 09:34 阅读人数:

  集美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换届选举,区委书记曾晓民被确认人大代表候选人,并寄选灌口深青村。上午7时许,曾晓民来到深青村。“戴眼镜的那个就是曾书记。”村民们投来亲切且敬仰的目光。今年80多岁的村民苏大爷则竖起拇指:“很年青,挺精神的。”曾晓民步履匆匆走进了村部的会议室。

  7时30分,选举正式开始。曾晓民接过选票。仔细浏览选票上“曾晓民、苏瑞民、朱胜利”三位候选人名字。接着,慎重填票后投进了票箱。他对深青村支部书记许素娥及选民说:人大代表的职责是反映问题,通过代表群众反映问题促使问题得以解决,人民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所以,人大代表担子重,责任大,肩负的任务很光荣……曾晓民的一席话激起大家的阵阵掌声。约过个把小时,验票的结果很快出来了:曾晓民、苏瑞民得票居多,被选举为人大代表。“谢谢乡亲们的信任,我肩膀上又多一份担子。”曾晓民站起来感激地说。前不久,曾晓民得知深青村建“古驿展馆”,在资金上有困难。他向村干部及群众了解情况后当即表示,帮助解决15万元把具有700多年历史的深青古驿遗址资源开发起来。乡亲们高兴地说:“这样的人大代表,我们选对了。”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