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中秋共话鱼水情

时间:2003-09-12 11:51 阅读人数:

  中秋节前夕,一场别开生面的“军民喜迎中秋,共建鱼水深情”活动,在驻厦某集团军装备部直属队营区内举行。这是今年该部队与厦门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结为共建对子以来开展的首次节日联欢活动。

  9月6日下午,受装备部直属队领导邀请,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王仲符等一行来到部队。座谈会上,部队领导向该局领导和员工们介绍了装备现代化建设、营房设施及官兵健康文明的物质文化生活情况;王局长也向部队官兵介绍了我国加入WTO以来,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工作取得的成就,使官兵们看到了一个国际化海湾港口城市商品贸易的繁荣景象。会后,军民70余人在营区附近分别开展了划船、钓鱼、篮球、乒乓球、扑克牌等丰富多彩的联欢活动。晚上,一场“军民搏饼迎中秋”晚会将联欢活动推向了高潮。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