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精神文明办实事项目启动

时间:2003-08-15 10:04 阅读人数:

  集美区近期将投入70万元,针对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今年的精神文明建设办实事项目。

  将投资25万元在外来人口集中的集美北部工业区建设侨英街道外来员工文化活动中心。分别在集美街道、侨英街道建设盛光、银亭、浒井3个高质量文明社区,在后溪镇、灌口镇建设后垵、新村、铁山、顶许、深青5个精品村,共投入达40万元。完善一批农村文化活动场所,投入5万元,用于更新报刊书籍,维护维修文体设施等。另外,还将在各级文明单位中开展“扶贫济困、情暖集美”活动和创建集美“诚实守信”一条街活动。集美区文明委提出,在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办实事过程中,除区财政投入的资金外,要发挥社会各方面的积极性,广开渠道筹措资金,鼓励各方面的投资,鼓励捐赠办实事,共同把这项得人心、暖人心的“民心工程”办好办实。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