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飞鹏自查安全隐患

时间:2003-08-15 09:51 阅读人数:

  台商独资飞鹏企业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纠活动,对查处的一批安全隐患进行曝光整改。

  在后溪港头厂区神弓、工二新厂房,各个车间功能区尚未规划好,物料摆放杂乱;消防通道路线没有规划;大部份机台没有张挂安全操作规程;消防栓被堵塞;公司对安全生产月活动宣传不够,许多工人(尤其是新员工)完全不知道此次活动。工业二部和神弓一样,也是新近搬迁的厂房,检查当中除了有神弓相同的问题外,还有消防系统没水和工人违章操作等安全隐患存在。在飞鹏大厂区,运动公司存在电话线缠在电线上、针车车间机台电源接线绷得较紧等安全隐患;另外因厂房建得较早,许多大功率用电器没有过压保护装置。铝业公司整体较为脏乱,热处理、印刷车间温度较高,通风不好。飞鹏企业安委会要求各公司、厂、部负责人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及时发现并整改安全隐患。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