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精衡日化获国家证书

时间:2003-08-14 09:28 阅读人数:

  位于侨乡集美科技创业中心内的厦门精衡日化检测中心有限公司,近日获得国家认可实验室证书,成为厦门市第一家通过该标准认证的检测机构。该中心同时是全国生产许可证办公室批准的全国12家香精香料生产许可证发放检测单位之一,也是唯一的一家私营检测机构。

  厦门精衡日化检测中心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香精香料、食品添加剂、化妆品检测,先后于2002年9月通过福建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的计量认证,成为福建省第一家通过IEC25国际标准的检测机构;2003年4月又通过了中国实验室国家认可委员会按ISO/IEC17025∶1999最新国际标准现场评审,并于近日获得国家认可实验室证书。该中心目前正在进行农产品、食品、茶叶以及植物的农药残留和食品添加剂的检测,扩大检测范围,提高技术含量,通过把自身做强、做大,全面提升厦门市农产品和食品的安全监督检测水平。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