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省委宣讲团到我区宣讲

时间:2003-08-11 10:08 阅读人数:

  8月8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陈俊杰为我区广大干部作了一场生动的“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宣讲报告。区五套班子领导、机关干部、离退休同志、学校领导和基层干部4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陈俊杰在报告中深刻阐述了胡锦涛同志“七一”讲话精神;阐述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指导地位、精髓、主题、核心、本质以及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阐述了兴起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新高潮的基本要求。陈俊杰提出,要深刻认识到“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是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其精髓是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其主题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其奋斗目标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其核心是坚持党的先进性,其本质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

  区委书记曾晓民也在会上做了总结发言。会后,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陈俊杰还看望了宣传干部和集美报社新闻采编人员。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