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华文学院秋季招生开考

时间:2003-07-22 16:50 阅读人数:

  为期三天的暨南大学、华侨大学联合对港澳台、华侨、华人及其他外籍学生秋季招生考试于6月16日开考。位于侨乡集美的华侨大学华文学院分考点,今年共有来自朝鲜、印尼、菲律宾、柬埔寨、台湾、香港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3名考生接受考试。

  尽管处于“非典”时期,但今年报考华文学院的人数却比往年明显增加一倍有余,其中以香港、菲律宾两地生源居多。考生按文、理科进行了语文、数学、英语、历史、地理等科目考试,考试结果将于七月上旬公榜。

  据了解,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保障考生们的安全,华侨大学华文学院参照刚刚结束的高考标准,进一步强化了考场内外的卫生防疫措施,包括对考生在吃住上统一安排封闭管理,考前体温测量、课室消毒通风,设置一定数量的隔离考场等。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