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实施安全生产法

时间:2003-07-03 16:47 阅读人数:

  6月8日下午,集美北部新区露天广场,一场“安全生产日”宣传咨询活动吸引了众多外来打工者的关注,由此掀起了集美区“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的高潮。

  据悉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主题是“实施安全生产法,人人事事保平安。”今年的   “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要与防治“非典”结合起来,做到以基层为主、以企业为主、以小型为主,并制定了丰富的活动项目,除“宣传咨询日”活动外,5月31日晚还组织收看徐模副市长200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电视讲话;选派人员参加市“电业杯”《安全生产法》及安全知识智力竞赛;同时还要组织媒体进行热点追踪,曝光一些单位存在的安全隐患,督促其整改;并组织有关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参加市安监局举办的安全生产知识培训班,参与“安康杯”及安全生产有奖征文活动等。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