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90周年校庆敲定

时间:2003-06-06 11:17 阅读人数:

  6月5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即将于今年10月举行的陈嘉庚创办集美学校90周年纪念活动内容主题和具体重要活动均已敲定。

  围绕“大力弘扬陈嘉庚先生爱国爱乡精神,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凝聚力量”这一主题,通过一系列活动,充分体现市委、市政府弘扬嘉庚精神,重视教育、尊重人才的强烈意识和一贯做法,充分展现我市改革开放的成果、建设发展的成就和安定团结的局面。校庆期间,将有10大重要活动举行,分别是组织“陈嘉庚先生后裔回国参访团”回国活动;举行“纪念陈嘉庚先后裔回国参访团”回国活动;举行“纪念陈嘉庚先生创办集美学校90周年大会”;举行“陈嘉庚纪念馆”奠基仪式;为“敬贤公园”落成剪彩;集美大学嘉庚图书馆落成典礼;电视系列文献专题片《陈嘉庚》首映式;筹委会欢迎酒会;专场文艺晚会;厦门部分招商项目推介会;“嘉庚杯”龙舟赛。此外,集美大学还将召开校董会。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