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非公企业开展“四比”

时间:2003-06-04 11:03 阅读人数:

  集美在全区非公有制企业中开展“比贡献、比技能、比守法、比诚信”教育活动,以不断提高企业员工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造就“四有”职工队伍。

  此次“四比”教育活动内容包括:比贡献,增进企业效益,在企业员工中积极开展技术创新和合理化建议活动,把广大员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凝聚到促进企业发展,提高经济效益上来。比技能,促进企业生产,加强对广大企业员工的教育培训,建设学习型企业,积极开展技术比武、岗位练兵、劳动竞赛等各种活动,不断提高企业员工的技术本领和熟练程度。比守法,稳定企业秩序,在员工中广泛开展普法教育,引导他们在企业中做遵纪守法的好职工,在社会上做知法守法的好公民。比诚信,塑造企业形象,突出以“诚实守信”为重点的职业道德教育,引导员工诚信生产、诚信经营、诚信服务、诚信办事,培育积极向上的企业精神和文化。区文明委要求加强领导,把这项工作纳入精神文明建设整体布局,纳入企业年度工作计划安排之中,建立齐抓共管机制。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