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侨乡集美防“非典”活动展开

时间:2003-04-23 15:41 阅读人数:

  4月22日下午,集美区委书记、区长曾晓民带领区委、区政府、区人大、区政协机关,分别在侨英和集美街道开展大扫除活动,清理阴沟垃圾,清除“非典型肺炎”的污染源,从而在全区内拉开了集美区第15个爱国卫生月的活动序幕,打响了预防“非典”这一攻坚战的第一枪。

  结合预防“非典”工作和爱卫月活动,集美区委、区政府提出“在发展经济的基础上,保证人民生命安全、保障人民身体健康更为重要”的口号,采取一系列紧急应对措施,号召全区广大干群行动起来,同心协力预防“非典”这一攻坚战的第一枪。

  结合预防“非典”工作和爱卫月活动,集美区委、区政府提出“在发展经济的基础上,保证人民生命安全、保障人民身体健康更为重要”的口号,采取一系列紧急应对措施,号召全区广大干群行动起来,同心协力预防“非典”。4月21日,集美区成立以区委副书记、副区长吴南翔为组长、区有关领导及部门参加的集美区加强防治非典型性肺炎的工作协调领导小组,负责全区防治工作的组织与协调,同时制定工作预案下发各部门;成立紧急情况应对医疗小组,对医院、卫生院和个体诊所进行总动员,建立起24小时的疫情监控网络,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4月22日,集美区五套班子领导分侨英和集美两路,同时带领区直机关深入各乡镇街道,按隶属关系垂直到底、属地横向到边的原则,在全区开展大规模大扫除,在清理污染源的基础上,指导机关、学校、部队等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宾馆等公共场所进行消毒预防。为防“非典”入侵学校、托幼机构,在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下,各校相应成立紧急领导机构,制定应急预案。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