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美杏林电网迎峰度夏

时间:2003-04-22 15:35 阅读人数:

  夏季即将到来,厦门岛外电力负荷逐渐上升。为确保电网安全运行,杏林供电局部署集美杏林电网迎峰度夏工作。

  连日来,杏林供电局的区街变班、电缆维护班、线路维护班利用夜间对岛外的集美、杏林、海沧三区的电网进行了一次用电大普查,这次检查工作的主要任务是对197个开闭所、区街变、开关箱、箱式变和500多台公用变压器的负荷进行监控测量。为确保辖区居民夏季用电高峰安全度夏。从本月开始,杏林供电局8个维护班组在每晚7时至9时用电高峰阶段,逐一对辖区的公用变压器及电气设备进行负荷测量监控,对于用电负荷过载、偏相、不平衡的线路重新进行调整,这项负荷监测工作预计下月中旬可全部完成。供电局还利用夜间对开关设备以及架空线路、导线的接头等进行红外线测温,对于满载、超载的变压器将进行调整和增容改造,做到“未雨绸缪”,有电“送得出、落得下、用得上”。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