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03-04-12 16:38 阅读人数:

  4月11日,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举行,会议回顾我区2002年安全生产工作并部署今年工作。副区长黄炳文在会上讲了话。

  去年我区安全生产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全年辖区内除交通事故外,无发生其他重伤或死亡事故,火灾事故和工伤事故均低于上年,结案率也达到100%。2002年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制考评中,区建设局、消防大队、公安分局、侨英街道排在前几位。今年我区安全生产工作将着重抓好以下几项工作:进一步完善落实各单位安全生产责任制,形成区、镇街、村居、企业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分级管理、层层负责、相互包容的责任体系和工作格局;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的基础工作,引导各生产经营单位推行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认证,以现代管理模式,加强和改善安全管理;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包括道路交通安全、危险化学品、公众聚集场所消防安全、烟花爆竹和民爆器材专项整治。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