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反腐广告现身集美街头

时间:2003-04-11 16:37 阅读人数:

  “都曾是健马、好马,却因为贪欲落马。生命无价,自由无价。为国家,为自己,为家人,当一个清官,做一匹好马。”日前,集美区两个公交站点树起了这样劝戒为官者“县崖勒马”、“拨锈钉、割毒草”的预防职务犯罪的大型户外公益广告牌。

  广告牌共有四幅,设在集美火车站、集美大学站两个公交站点,由集美区反贪局设立,是今年以来集美区“阳光行动”??预防职务犯罪中的一个新措施,反贪部门希望通过图文并茂的宣传形式让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深入人心,引起全社会的关注。

  据了解,近几年来,集美区在继续严厉查处各类违法违纪案件的基础上,将涉及用人、用权、用钱的重点领域作为从源头上预防职务犯罪的切入点,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在全区建立起预防责任网络。4年来,集美区新提拔的91名处级干部没有发生一起违法违纪问题,在政府采购、基建工程等重点部位没有发生一起职务犯罪案件,尤其是2.8亿基建项目,实现“工程优质、干部优秀”的“双优”成效。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