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美中学加强英语教学

时间:2003-04-07 16:13 阅读人数:

  经国家外国专家局批准,集美中学获得《聘请外国文教专家单位资格认可证书》,两名来自英国、澳大利亚的英语教师走上了集美中学讲台。

  在新一轮的教改和课改中,集美中学充分发挥名校优势,不但把校园文化、现代教育技术做出特色,而且重视学生英语听力和口语的培养,每年都聘请外籍教师办英语夏令营、英语角、英语沙龙等活动。去年,香港英语学校吴良川校长慕名前来义教,被授予“名誉教师”,校报用双语出版,辟出英语专栏、专版,受到学生和家长的好评。现在,许多学生可以用英语在集美旅游区为外国人义务导游。连初一年的小同学,都已经成功地接待了多批来校旅游、培训和交流访问的新加坡、泰国、香港学生。今年春节,30多位同学还出访香港、澳门友好学校。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