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争创双拥“四连冠”

时间:2003-04-02 15:56 阅读人数:

  2003年集美将以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区“四连冠”为目标,紧紧围绕海湾型城市建设和部队建设开展双拥工作,这是4月1日记者从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上了解到的信息。具体活动主要有:继续开展军地共建绿色家园活动;举办拥政爱民周活动;在全区深入开展军队、地方、学校“共建文化、共兴科技、共治环境、共促经济”的新“三方四共”活动;组织科技部门和政法部门开展科技拥军、送法下乡活动;区领导到部队办实事现场办公,协调部队和交通部门筑好一条拥军路、支前路等,总的活动内容接近40项,并且已把内容、主办单位、协办单位、进度安排等细化列表。

  据了解,2002年在军地双方的共同努力下,集美区实现了省级双拥模范区“三连冠”,并被省委、省政府授予军地“三挂钩”先进单位和科技拥军先进单位。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