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表彰妇女工作先进

时间:2003-03-07 16:39 阅读人数:

  3月6日,区妇联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93周年暨表彰大会。授予张美丽等14人为我区和睦相处好婆媳,授予宋金兴等11人为孝敬父母好儿女,授予余月棉等12人为团结互助好邻里。周冬月、林知识、柳红等区领导与各界妇女联欢,区委副书记林知识还在会上讲话。

  去年来,侨乡集美广泛开展“五好文明家庭”、“美好家庭”、“讲文明,树新风“活动,涌现出一大批平等、和睦、稳定的文明家庭,有关心支持儿女学习工作的好父母,有孝敬父母为社会做出贡献的好儿女,他们以自己的孝敬之情,团结互助的好家风,为下一代树立了榜样。

  另外,”三八节“期间,区妇联还积极组织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3月2日,与区关工委、侨英街道等举办科普宣传活动;3月8日,与文体局、司法局联合在青少年宫举办科普宣传活动;3月8日,与文体局、司法局联合在青少年宫举办法律宣传及文体游园活动。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