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侨乡集美个税再创新高

时间:2003-01-29 16:13 阅读人数:

  春节到来,侨乡集美个税再创新高。2002年全区共入库个人所得税2461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3.53%。

  工资薪金所得依然是集美区个人所得税主体,该税种共入库1528万元,比增32.75%,占到全部个人所得税的62%。由于集美台商投资区已建设10年,区内众多的外资企业正步入成熟期和收获期,因此外资企业缴纳的个人所得税成为近几年来增长最快的部分。去年外资企业员工入库个人所得税占到全区工薪个税的40%以上,其中台资企业TDK公司入库137万元,增收42万元,加拿大独资企业现代时装公司入库129万元,增收25万元。另外,承包、承租、股息、红利所得个人所得税也实现重大突破,共入库478万元,比增142.6%。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