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灌口镇重视宣传一年见报五百篇

时间:2003-01-29 16:09 阅读人数:

  在区报道组记者和镇里业余通讯员的共同努力下,灌口镇去年宣传报道工作再上新台阶,全年在各级媒体上用稿达500篇,其中中央级报刊采用50多篇,省级报刊百余篇。

  去年是灌口镇大开发大建设的起步年,为服务好经济建设迈大步,进一步宣传和扩大灌口的知名度与影响力,镇党委、政府把宣传报道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地位。镇党委书记亲自抓负总责,宣传委员具体组织开展报道工作,充分发挥上级新闻单位记者的主力军作用,同时全力调动基层通讯员的写稿积极性,上下配合,不断提高当地新闻的见报率。去年灌口镇先后在厦门日报刊出4个专版,并分别在厦门晚报、海峡导报、海峡生活报各刊登1个专版,还有如《校园里的知心姐姐》、《灌口商标该归谁?》、《村镇入股办三产》、《农民兴起炒股热》、《珍珠串起致富链》等一批重头稿在中央、省、市级众多媒体刊登,均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