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新春佳节拜早年

时间:2003-01-23 16:04 阅读人数:

  春节元宵到来,侨乡集美宣传文化部门和各镇街均安排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使辖区居民能热热闹闹过上一个健康欢乐祥和的大年。

  第一个大型文艺晚会《集美之夜》安排在正月十五晚上,地点集美体育馆。集美街道则将在正月十四、十五2天举办剥海蛎、制作甜酥饺子比赛、象棋赛、舞龙舞狮、灯谜、电影联映、卡拉OK赛、布袋戏、歌仔戏、南音会唱等元宵民俗活动。侨英街道将组织居民开展篮球、门球、乒乓球赛和游园活动。后溪镇将举办腰鼓舞表演和游园。灌口镇政府和各村也为村居民精心准备了众多的节日活动,从初一至元宵先后有5场文艺演出,还有军地篮球赛、农民篮球赛、老人门球赛、拔河赛、乒乓球赛、少儿钢琴赛、象棋赛、闽南语歌曲演唱会、计生法规有奖竞赛、青年交谊舞会、及腰鼓踩街等活动。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