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美市场新年变靓了

时间:2003-01-17 16:02 阅读人数:

  新年伊始,集美市场三楼人来人往,熙熙攘攘,购销两旺,非常热闹。大家说,市场三楼改造得好,才有这样的旺气。

  集美市场三楼原来是简易出租店面,但因地势高,货物进出困难,没有多少人愿意在此开店做生意。为了改变这种状态,新成立的市场开发建设服务站在水产品摊位改造获得成功之后,接着集中力量改造三楼。首先,拆掉西门的旧建筑物,改建一个宽阔的天桥,人、车均可快速便捷地上下,解决了通行难的问题。接着拆掉三楼原有的简易店面,改建成93个摊位(尚留一些空间可作他用)。摊位摆列有序,整齐划一,摊位用板材铺设,地面也是花格砖铺设,整体显得清新美观又耐用,四周护栏和天花板均粉刷或油漆一新,水电设施也架设到位,商贩用水用电十分方便。总之,市场经过这样一番改造建设,面貌焕然一新,人们一看都感到赏心悦目,都说市场三楼改造得很好。

  集美市场三楼改造竣工后,于元旦正式投入使用,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首先是为二楼改造提供了必须的周转摊位,使二楼能腾出空来进行改造;二是为二百余人提供就业机会,并创造良好经营环境。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