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青年读书活动展开

时间:2002-12-27 15:13 阅读人数:

  日前,团区委决定在全区学校广大团员青年、青少年学生及全区少先队员中,开展一场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大精神,争做发展先进文化主力军”为主题的系列读书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青少年学生及全体少先队员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坚定跟党走的信念,立志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而努力读书、建功立业。

  此次读书活动内容有:在全区学校广大团员青年、青少年学生及全区少先队员中举办各种层次的培训班、学习班;举办青年教师、青年学生“贯彻十六大精神,推动青年文明工程新跨越”座谈会;举办“红领巾跟随党走”少先队员学习十六大精神主题会活动;引导少先队员宣传十六大,争当“小喇叭”;举办青年教师、青年学生“学习十六大精神”征文比赛等。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