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大校董捐资教育基金

时间:2002-12-18 15:10 阅读人数:

  在12月18日举行的集美大学第二届校董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来自海内外的80多名嘉宾欢聚一堂,共商加快集美大学建设与发展大计。校董们向集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捐赠480万人民币和200万元港币。其中,李氏基金200万港币、李尚大300万元人民币、吴端景100万人民币、邱季端50万元人民币、王景祺30万人民币。全国政协副主席、集美大学校董事长钱伟长,代省长、校董会主席卢展工,省领导黄瑞霖、黄小晶、荆福生、潘心城、陈芸,市领导张昌平等参加会议。

  集大校董会成立6年来,校董们捐赠和募集资金达7000万元,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代省长卢展工说,办好集美大学是校董会义不容辞的责任。校董们要以振兴集美大学为己任,主动介入学校的各项建设,尽心尽责地为学校排忧解难,做学校发展的坚强后盾;发挥带头示范作用,联系和带动一切关心集美大学的友好人士,为学校的发展与建设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集美区委书记曾晓民、厦门市教育局局长刘金桂、厦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晓忠被增补为新校董。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