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香港集美校友会成立20周年

时间:2002-11-21 16:39 阅读人数:

  11月上旬,近千名香港集美校友汇聚香港尖沙咀海洋皇宫,隆重纪念陈嘉庚校主诞辰128周年暨庆祝校友会创会20周年。

  陈嘉庚先生作为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把无数曾经在集美学习和工作过的校友团结在一起。1982年,在老校董陈村牧先生的促动下,香港集美校友按照校主的“诚毅”校训精神,公议成立香港集美校友会,统筹校友联谊活动的各项事宜。20年来,香港集美校友会秉承校主爱国爱乡思想,团结校友、热爱祖国、关心母校,为香港的繁荣与回归,为振兴中华和完成祖国统一大业及促进母校建设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历届理事长及全体监理事为维护香港的繁荣与稳定做出了努力。

  联欢晚宴上,香港集美校友会校友为宾客献上自编自演、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校友会理事长叶联意号召全体校友要以校主陈嘉庚先生为光辉榜样,为建设祖国、完成祖国统一大业贡献一份力量。全国人大代表黄光汉、古宣辉应邀出席晚会。集美区政协主席周冬月、集美校委会副主任陈忠信、集美校友总会代理事长任镜波专程率团祝贺。陈忠信代表集美区委、区政府、集美校委会致辞,向在港集美校友介绍集美建设新况以及筹办集美学校校庆90周年事宜,并邀请校友明年回集美参加90周年校庆。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