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侨乡各界学习宣传十六大

时间:2002-11-20 16:37 阅读人数:

  连日来,集美侨乡各界欣起学习宣传十六大热潮。

  在区政府大会议室内,区五套班子领导和上百名机关党员干部收看了十六大开幕式电视转播。区委学习中心组还组织全体成员学习江泽民同志十六大报告摘登,畅谈学习体会。区委书记、区长曾晓民说,党的十六大是中国共产党进入新世纪后非常重要的一次会议,江总书记的报告极富感染力,向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发出了展开新一轮建设的号召,让人备感振奋。我区作为厦门建设海湾型城市的重要着力点,责任重大,为适应全市发展规划,集美新近对功能定位、城市布局作了调整。十六大后,我区将调动广大党员群众的积极性,抓住机遇,乘势而上,把各项工作尽快推向一个新水平。

  集美大学师生以激动的心情收看党的十六大召开盛况。老干部蓝天激动地说,十六大的召开,是新世纪的宣言书、动员令,我们党将领导我们在新世纪里夺取新的胜利。当晚,集大还举行欢庆十六大音乐晚会。

  在华侨大学集美华文学院大教室里,200多名师生认真收看了电视转播。当江总书记讲到台湾问题时,教室里响起了一阵热烈掌声。张灯老师说,“三个代表”是切合中国实际,与时代同步的党的新理论,学校将在它的指引下加快发展。

  投资北部工业区的台商陈先生说,中国统一是全体中国人,包括海外华人、台湾同胞的共同心愿。江总书记的报告在台商中反响热烈,目前台商们都企盼两岸能尽早三通。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