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考评区级文明单位

时间:2002-11-16 16:36 阅读人数:

  11月14日、15日,区领导颜智伟、陈水令率考评组分三路,对2002年度区级文明单位进行考评。

  此次考评工作统一对原区级以上文明单位进行考核、复查,对新申报文明单位进行考评。考评内容分为班子建设、思想道德教育、法制建设、文化建设、环境卫生、经济建设等方面。考评采取评分百分制,对于参加复查的文明单位,平时业务工作、党的中心任务、各类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参与情况占60%,明察暗访、现场感受30%,单位自评和干部职工调查各占5%;新申报文明单位的,平时的业务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创建活动的情况占40%,通过听、问、查、看方式进行考评的情况占60%。

  颜智伟要求各参评单位要高度重视这次考评,把创建文明单位活动作为落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一个重要内容来抓,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