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奥新轴承开工投产

时间:2002-09-09 15:51 阅读人数:

  9月9日上午,奥新(厦门)轴承有限公司在北部工业区举行新厂落成投产仪式。市领导于伟国、陈昆源及区领导曾晓民等出席了开工典礼。

  奥新轴承由香港奥信贸易公司和南安轴承公司,合资收购原厦门轴承实业总公司设立,去年“9•8”期间正式在北部工业区动工兴建。该项目总投资2.8亿元人民币,占地5万多平方米,已建成厂房、综合楼1.2万平方米,引进生产线5条,主要生产低噪音电机轴承和关节轴承等,出口率达到80%,预计今年可生产各类轴承800多万套,产值可达5000万元人民币,明年产值将超亿元。开工投产期间,奥新轴承还与我区签约,增资1000万美元,扩征土地1.4万平方米,扩大生产规模。

  奥新轴承董事长洪竞敏先生说,1年时间完成新厂建设,开工当年又增资投产,这些表明了公司对集美投资环境和良好服务充满信心。新厂投产后,旧厂将从岛内全部迁出。目前公司已跨入全国同行业30强,今后将开发汽车轴承的生产。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