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庆祝十周年文艺晚会精英荟萃

时间:2002-09-08 15:48 阅读人数:

  火树银花、流光溢彩,载歌载舞、掌声雷动。9月8日晚,以庆祝台商投资区十周年为主题的《集美之夜》大型综艺文艺晚会在集美大学财经学院举行,强大的阵容,丰富的内容,精湛的演艺,受到1万多来自辖区社会各界群众的欢迎与好评。

  《集美之夜》的演员们有来自北京的著名表演艺术家、福建省歌舞剧院的知名艺人和厦门小白鹭民间舞团的小演员以及集美大学、集美中学的学生朋友们。曾以一首《长江之歌》响遍祖国大江南北的著名歌唱家金永哲、家喻户晓的现代派笑星马季、刘伟也在晚会先后登台亮相。规格、档次高,现场亲切感强,是《集美之夜》文艺晚会的显著特点,节目主持人则是特邀请中央电视台的石琼磷和王筱磊两位主播,因而更加凸显晚会的亮点。一位“老集美”告诉笔者:以往只能在屏幕、报刊上浏览明星,如今能面对面观看明星们演出了,感觉就是不一样。在现场笔者看到,演出间隙不少大学生排队等候明星的签名留言。

  演出结束后,曾晓民等区五套班子领导上台与演员们合影留念。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