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TDK在台5家协力厂考察集美

时间:2002-09-07 15:48 阅读人数:

  9月7日,在厦门TDK公司总经理谢英姿的邀请下,TDK在台湾的5家协力厂负责人组团考察集美台商投资区的投资环境。

  1995年落户集美的厦门TDK公司发展迅速,几年里增资三次,至目前总投资已达8500万美元,员工7000余人,成为中国电子百强企业中的龙头,是厦门市重点纳税大户,其生产、研发能力日渐赶超台湾TDK。此次来访的TDK在台湾的协力厂分别是台湾健策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佳顺电子股份公司、新毅电子有限公司、台湾东电化股份有限公司、佳昌电子陶瓷股份有限公司。他们是台湾TDK的上、下游关联企业,长期以来双方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此次投洽会,上述5家协力厂加盟厦门,通过形成产业链,降低企业运营成本,共同开拓大陆市场。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