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走近《今日集美》建设成就展

时间:2002-09-07 15:47 阅读人数:

  “九•八”期间,一个以走过十年历程为主线的建设成就展??《今日集美》大型摄影图片展暨集美台商投资区建设十周年成果展成为海内外客商了解集美的一扇窗口,建设者们回首往昔,展望未来的一处驿站。

  此次建设成就展分为图片和实物两大部分。178幅精美、珍贵的摄影图片及图表分亲切关怀篇、投资环境篇、改革开放篇、企业风彩篇、社会事业篇、展望未来篇六部分,实物展展示了23家三资企业的200多种名优产品、展示了十佳双优企业、十佳突出贡献者和十佳外来员工风采,全面展现了集美作为国家级的台商投资区、中国著名的侨乡和风景旅游区及厦门市的文教区,通过十年的奋发进取,已经具备完善、良好的软、硬投资环境,招商引资取得累累硕果,而且科教发达、法制健全、精神文明蔚然成风,已成为海峡西岸一块充满成功机遇的投资热土。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