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厦门国税局公布的34户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
时间:2018-04-23 09:31 阅读人数:

市直各机关事业单位及团体组织、各区财政局、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

 

根据《关于对我市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实施联合惩戒措施的通知》(厦发改综改[2017]603号),市国税局自2017年11月以来新公布34户重大税收违法案件信息(详见附件)。请各单位在政府采购供应商资格审查中,通过市国税局网站重大税收违法案件信息公布栏(http://www.xm-n-tax.gov.cn/banshuifuwu/index/zdsswfindex.html?zdss)对这34户违法案件当事人进行识别,按照《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要求,排除其参加政府采购投标、响应的资格,并将具体项目对参与投标、响应的当事人实施资格限制的情况报送市采购监管处备案。

 

 

 

 

附件:《34户重大税收违法案件信息》

 

 

 

 

厦门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管处

 

                                                                                         2018年4月20日  

 

抄送:厦门市地税局,福建省水产研究所,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厦门高速交警支队,厦门监狱,翔安监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