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中达利-竞争性磋商-2020-ZDL016-微信公众号运营服务
时间:2020-05-29 17:22 阅读人数:
 

  采购项目编号/包号:

  2020-ZDL016

  采购人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厦门市集美区农业农村局;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诚毅大街1号5楼;  

  联系方式:廖立文  0592-6281980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厦门中达利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湖里区高林中路491号天地金融港2#楼1603单元;  

  联系方式:小邱  0592-6024488(转806)

  采购项目名称:

  微信公众号运营服务

  来源:

  集美区  

  采购方式:

  竞争性磋商  

  项目主要内容(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具体详见磋商文件

  采购项目预算金额:

  12

  采购项目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无

  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当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基本条件,并提供下列证明材料:

  1.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供应商是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应提供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供应商是自然人的应提供有效的自然人身份证明。

  1.2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供应商是法人的,应提供最近一期(上一季度或年度)的财务状况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或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或提供专业担保机构出具的磋商担保函。

  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主要是供应商税务登记证(国税、地税)以及缴纳增值税(营业税)的凭据,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供应商因新成立等客观原因无法提供上述材料的,应如实提供情况说明。

  1.3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1.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开业不足三年的,自开业以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或者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因违法经营被禁止在一定期限内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限已届满)。

  1.5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的证明材料。

  2.供应商须提供磋商代表的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均需复印),磋商代表若不是法定代表人,还须提供法定代表人对磋商代表的授权书原件。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磋商。

  4.  供应商须在响应文件中提供通过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search/cr)、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厦门网站(http://credit.xm.gov.cn)获取的供应商的信用信息查询结果,查询时间为采购公告发出后的任意一天。信用信息查询结果应为从上述3个网站获取的查询结果原始页面的完整截图或企业信用报告打印件。对信用信息查询结果中存在参加本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供应商,其响应无效(“重大违法记录”指供应商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例如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信用厦门”警示警告名单,受到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或者存在行贿犯罪记录,且相关信用惩戒期限未满)。

  (说明:供应商属非本地注册企业的,须提供信用厦门网站查询后的“法人信用列表”完整截图,若列表中有相关记录的,还须提供所有记录的“信用查询详情页”完整截图。)

  获取采购文件时间、地点、方式:

  获取采购文件时间:即日起至  2020  年  06  月  09  日(节假日除外)上午  08:30  至  12:00  ,下午  2:30  至  18:00  (北京时间);  

  地点:  厦门中达利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厦门市湖里区高林中路491号天地金融港2#楼1603单元);  

  方式:现场购买

  采购文件售价:

  200元/套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20-06-10 09:00:00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及地点: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0  年  06月  10  日  09:00  ;  

  地点:厦门中达利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开标厅(厦门市湖里区高林中路491号天地金融港2#楼1603单元)

  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小邱  

  电话:0592-6024488-806

  其他:

  无

  采购补充通知:

  

  采购结果公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