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基本医疗卫生 >> 院务公开

文字: | |

集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健康证办理须知

时间:2018-07-18 17:25 阅读人数:

   

办理健康证须知

 

根据《厦门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健康证办理的通知》的最新要求,在进行预防性健康检查(健康证办理)时,本辖区就业的体检者应当提供以下相关手续:

1)本辖区用人单位出具的用工证明或拟录用证明复印件(用工单位出的证明或者就业合同,需加盖公章);

2)从业人员有效身份证件及复印件;

3)属于食品、化妆品、公共场所、饮用水等相关行业的,还需提供用人单位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或许可件的复印件;

4)个人寸照一张。

办证人员请提前预约,并于预约当日9::30之前至检验科空腹抽血。

 

注意事项:办证人员体检前一天晚上20:00后请勿进食进水、勿饮酒,保证充足睡眠。

 

预约方式:

1、电话预约:拨打96166预约,集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王翠琴医生。

2、微信预约:微信关注“厦门i健康”,在健康管理,预约挂号里预约集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王翠琴医生。

3、现场预约:携带医保卡到我中心一楼自助机上预约。

 

办理流程:

一楼找保安领表、填表→三楼全科二诊室(健康证)进行健康查体→三楼检验科抽血→一楼放射科拍片→最后把体检表及材料交给注射室→体检合格者于四个工作日后下午凭身份证到三楼注射室领证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