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环保局召开环保网格员流域周边工业污染源专项检查动员会
时间:2018-10-30 16:47 阅读人数:

    根据区政府治水专题会及九天湖污染整治专题会要求,为扎实流域周边工业污染源整治,集美环保局充分发挥环保网格员作用,于2018年5月2日在集美环保局三楼会议室召开流域周边工业污染源专项检查动员会,参会的有杏林街道、杏滨街道、后溪镇、灌口镇三级环保网格员。

会上,集美环保局副局长李志胜发表动员讲话,强调了此次专项检查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请相关镇街环保工作站按照区政府相关会议要求,组织网格员对后溪、深青溪、瑶山溪和九天湖周边工业企业(包括小作坊)进行排查,并配合集美环保局做好专项检查工作,要求各镇街环保工作站指定专人负责汇总每个网格员的巡查情况,形成工作日报,通过网格平台报送。负责本次专项检查的陈怡颖同志讲解了由集美环保局研究制定的《集美区流域周边工业污染源专项检查工作方案》,并对具体工作作出部署。

会后,各环保工作站及时明确了协助开展检查的网格员,同时根据专项检查工作需要,适时调整环保站工作情况,全力保障专项检查工作的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