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对我区开展入河排污口规范整治方案督查
时间:2018-08-20 08:59 阅读人数:


省水利厅对我区开展入河排污口

规范整治方案督查

8月10日上午,省入河排污口专项整治行动督察组一行对我区入河排污口规范整治方案编制情况进行督察,通过听取工作汇报、现场检查和查阅资料等形式,全面了解我区入河排污口规范整治情况,对我区重视程度及组织协调工作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我区入河排污口排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区委胡旭彬副书记陪同座谈。

首先,区河长办周文胜副主任汇报开展入河排污口规范整治情况。

其次,中规院水务院张春洋高级工程师汇报入河排污口规范整治方案编制情况。

最后,省督察组现场检查专项整治情况,检查内业资料并释疑解惑。

胡旭彬副书记对我区下步入河排污口整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入河排污口整治工作要求,高标准完成整治任务;二是巩固前期整治成果,加快推进截污控源工程进展;三是加大督查力度,发挥联合执法震慑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