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区教育局关于准予设立厦门市集美区宁宝快乐学习教育培训中心的决定书
时间:2019-12-30 16:43 阅读人数:
 
 

厦门快乐学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3671285908X,地址:厦门市思明区厦禾路820号帝豪大厦2801-2806室):

我局受理你申报“厦门市集美区宁宝快乐学习教育培训中心”的办学申请,经我局材料审核,组织相关人员现场评估,该申请符合法律规定的条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第十一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三十八条的规定,决定准予行政许可。具体许可内容为:

一、 同意设立厦门市集美区宁宝快乐学习教育培训中心,属社会力量非学历教育培训机构。

办学地址:厦门市集美区纺织东路51号113单元

办学规模:VIP一对一教室23间,教学班教室6间

办学内容:中小学全科辅导

二、你校应认真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及《教育法》、《教师法》、《民办教育促进法》等法规,重视做好日常的安全管理和规范化建设,不断加大办学设施设备的投入,不断完善办学条件,建立和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并落实到位。

三、接文后,请到民政、物价等部门办理登记、收费等相关手续。

                                   

                                   

集美区教育局

                                           2018年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