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区教育局关于5月份校园反恐工作随机抽查情况的通报
时间:2019-06-02 09:23 阅读人数:

区进修学校、区招办、区属公民办各校园:

  4月30日至5月31日,区教育局对区属各校园随机开展明察暗访,督导检查各校园反恐防范措施落实情况,现将检查存在胡主要问题通报如下:

  一、反恐台账未及时更新;

  二、重点部位监控不足90天,个别学校监控时间与实际时间相差较大;

  三、联防联动制度未上墙,保安器械配备不足,保安巡查不足5次。

  四、《重点目标单位重要岗位人员背景审查表》未全面并及时更新。

  各校园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针对通报的问题,举一反三,主动查找不足,采取针对性的措施抓好问题整改。切实做好人防、物防、技防的落实。对于被通报的校园,教育局将把督查结果纳入年底的综治考评,请被通报的学校在规定的整改期限内做好整改,并将整改报告发送到未保办邮箱。

  邮箱:jmqwbb@163.com             联系电话:6076626

  

    附件:集美区教育局5月份校园反恐工作随机抽查问题汇总

  

 

 

                                       集美区教育局

                                      2019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