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文艺演出隆重举行
时间:2019-11-11 10:01 阅读人数:

  11月8日下午3点半由集美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集美区文化馆、集美区青少年宫、集美区少年儿童图书馆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文艺演出在集美区青少年宫总部隆重举办。

  此次演出旨在通过主题教育宣传,用文艺的形式大力弘扬新时代主旋律,用艺术的魅力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初心使命,用一个个有温度、有力度、有高度的原创文艺作品承载集美文艺工作者的爱国情怀,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集美的深入开展推向新的高潮。

  演出分成三个乐章《不忘初心》、《盛世华章》、《牢记使命》。歌舞《我爱你中国》拉开了演出序幕,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深情的诵读展示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往开来、奋发有为的坚定决心和精神。女生独唱《不忘初心》、舞蹈《四季厦门》、男声独唱《祖国慈祥的母亲》、荷叶说唱《嘉庚精神永流传》、歌舞《闽南人》、朗诵《鹭岛赞歌——致敬伟大的时代》、舞蹈《集美,夜色美》、组合演唱《勿忘》、歌仔说唱《看集美,赞祖国》节目精彩纷呈,演绎形式丰富多样,一个个有温度、有力度、有高度的文艺作品浓缩了集美文艺工作者的爱国情怀,他们有感而发,潜心创作,表达了对集美的热爱,对祖国的礼赞,以及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向往。

  炽热的情感,化成欢庆的鼓点!奔涌的热血,化作热情的赞歌!晚会尾声,由集美区文化和旅游局的全体职工一同深情歌唱《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祝福,为祖国喝彩!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为加快建设高素质高颜值跨岛发展最美新市区而努力奋斗,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