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飘香歌盛世丹青亮彩绘新篇——“江山如此多娇”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国画五人展隆重举办
时间:2019-09-23 11:50 阅读人数:
























  2019 年9 月20 日, 由厦门市美术家协会指导、集美区文化馆主办、集美区书画家协会协办的“江山如此多娇”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国画五人展在集美区文化馆隆重举行,此次展览将展至9 月26 日。

  在这新中国70周年华诞之际,市级美术家协会会员张岗、朱萍、江荣元、胡天启、郭胜利五位老年画家将通过展出系列画作,向祖国献礼,以表达自己的敬仰与喜悦之情。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内容广泛、形式多样、贴近实际、贴近生活。既反映了老年人的书画功力,又体现了他们“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宝贵精神。

  本次展览,向辖区群众展示老年书画的新成果、新风貌,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重阳佳节献上一份厚礼,一份爱国、爱民、爱书画的深情厚意。也进一步发挥了书画艺术在坚定文化自信、丰富人民群众文化艺术方面的作用,表达书画艺术工作者对祖国富强、人民幸福的美好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