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集美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巡演走进集美街道
时间:2019-08-13 10:45 阅读人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共集美区委宣传部、集美区文化和旅游局、集美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决定举办“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集美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进基层巡演活动。系列活动共有8场,已经走进杏林街道、侨英街道、后溪镇、灌口镇,今天我们的巡演来到了集美街道。

  晚会在热情澎湃、跌宕起伏的《我和我的祖国》、《祖国我不会忘记》、《歌唱祖国》大合唱中拉开了帷幕,舞蹈《四季厦门》、女声独唱《绒花》、答嘴鼓《幸福的生活比蜜甜》、舞蹈《五星红旗》、朗诵《梦想照亮中国》、舞蹈《最炫民族风》、女声独唱《且听草原》、荷叶说唱《辉煌七十年》等等,现场节目丰富多彩,表演者情感激昂,观众热情高涨。

  在精彩的演出中,现场还设置了扫黄打非及扫黑除恶知识问答环节,向群众普及了安全知识,也使他们加深了对“扫黄打非”“扫黑除恶”政策的认识。

  一首美好的歌伴舞《共圆中国梦》拉下晚会帷幕,中国梦是每一个中国人的梦,这首《共圆中国梦》不仅唱出了中华民族的民族梦、复兴梦,更唱出了中华儿女奋发向上、共筑中国梦的豪情,向观众传递出一种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系列巡演还将走进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倾情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以文艺精品时代强音鼓舞人心,催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