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区应急管理局关于2019年第十一批双随机检查情况的通报
时间:2019-09-17 15:51 阅读人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务院关于在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意见》(国发〔2019〕5号)、《厦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推广随机抽查机制规范事中事后监管工作的通知》(厦府办〔2016〕12号),以及《集美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19年度双随机抽查工作计划安排的通知》(集安监〔2019〕8号),我局9月1日至15日期间对监管企业开展了“双随机”抽查工作。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厦门市呱呱食品有限公司

  (一)2019年安全隐患排查制度建立不完善,隐患情况登记不规范。

  (二)2019年8月5日有进行消防演练,但未见演练预案及演练总结和评估。

  (三)安全教育培训不完善。

  (四)生产车间安全警示标志未配备。

  二、凯联高(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一)2019年4月4号签定的外包作业未填写高空作业票证和临时用电作业票证;

  (二)对外来人员的安全教育内容与实际作业内容不相符;

  (三)日常安全隐患检查记录登记不实;

  (四)应急救援预案内容不完善。

 

 

 

 

 

  集美区应急管理局

  2019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