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区应急管理局关于2019年第八批双随机检查情况的通报
时间:2019-08-02 09:03 阅读人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务院关于在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意见》(国发〔2019〕5号)、《厦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推广随机抽查机制规范事中事后监管工作的通知》(厦府办〔2016〕12号),以及《集美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19年度双随机抽查工作计划安排的通知》(集安监〔2019〕8号),我局7月16日至30日期间对监管企业开展了“双随机”抽查工作。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序号

  企业名称

  检查情况

  1

 捷视光学(厦门)有限公司

  1.未见除尘室清扫记录;2.部分应急指示标志老化,冲压车间1个灭火器6、7月份未进行点检;3.2019年安全资金提取情况未达到标准;4.新员工培训教育时间不足,考核结果未登记;5.未进行专项安全教育培训。

  2

  厦门健秀镜业有限公司

  该公司已停产

  3

  厦门友嘉工贸有限公司

  1.应急预案应根据法律规定及时更新;2.教育培训应注重实效,并附培训照片;3.6、7月份隐患排查记录未签字。

  4

厦门金汇峰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1.安全教育未见6、7月份部门级教育资料;2.印刷车间剩余油墨存放过多,未及时清离现场;3.新入职员工三级教育培训档案不齐,签到表 和考核试卷人员对不上;4.印刷车间现场员工未佩戴口罩;5.配墨车间指示灯未采用防爆灯。

  

 

 

 

集美区应急管理局

  2019年8月2日